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湟里镇蒋堰村委后塘沟村肆意乱丢乱收毒、废、易燃易爆垃圾
信件内容: 我是武进区湟里镇蒋堰村委后塘沟村的一个村民,我要举报我村一些村民私自将自建房以及一些违章建筑租给没有任何废品处理资质的外来人员收购废品,自村口临街的人民路、迎宾路路口的“老苏水果店”开始,进村路边满了各种废品垃圾,包括有毒、有害的,易燃易爆的!!严重危害到村民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而村后北面,则有多个大大小小的炼油厂等化工类企业。经常闻到刺鼻的化工气味(以及焚烧不同垃圾的怪味)而这些企业的外围不到100米,紧邻着连接“滆湖”“长荡湖”的北干河。这些化工企业的存在,严重影响到两湖的水资源。

以上问题,请有关部门重视并能妥善解决,还村民一个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

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6-10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没有相关事项的调处职能。“进村路边满了各种废品垃圾”等问题,建议向当地城管综合执法部门提出诉求。“化工类企业。经常闻到刺鼻的化工气味(以及焚烧不同垃圾的怪味)”等问题,建议向生态环境部门提出诉求。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武进区农业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