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今年常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怎样的?
信件内容: 今年常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怎样的?
留言时间: 2020-04-08
回复时间: 2020-04-10
回复内容: 今年国家继续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补贴机具为获得部级或省级有效推广鉴定证书的农机。补贴范围内机具实行敞开补贴,市、县不得对省补贴品目进行直接累加补贴。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分机具品目分档定额补贴。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年度享受农机购置补贴最高限额分别为40万元和100万元。操作流程:购机者到供货单位全价购买在补贴范围内的农机具,然后到乡镇农机部门办理补贴申请手续。乡镇农机部门进行核实、公示,并上报县级农机部门,经审核并网上公示后,由县级财政将补贴资金打到购机者账户上。
补贴额的调整工作一般按年度进行。2019年补贴机具品目和额度调整具体见《关于做好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的通知》(苏农机〔2019〕11号),2020年新增品目见《关于开展新增优化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品目和资质采信补贴试点实施工作的通知》(苏农机〔2020〕1号)。购机补贴政策具体内容可到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http://nynct.jiangsu.gov.cn/col/col66238/index.html)查询相关文件,或电话咨询当地县级农业农村局农机科。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