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咨询关于农田承包补贴相关内容
信件内容: 致各位尊敬的领导!

  我是来自安徽的农民到江苏承包农田!因为是第一年我想问下关于种植小麦和水稻的补贴标准!以及申请办法。 

留言时间: 2019-03-03
回复时间: 2019-03-09
回复内容: 种植水稻和小麦的补贴有普惠性补贴和项目性补贴。一、普惠性补贴。1、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江苏省2019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的补贴标准为120元/亩,补贴依据由辖市区根据《实施方案》自行研究确定。2、水稻田生态补偿补贴。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上年度统计部门公布的各辖市区水稻种植面积,按因素分配法下达到各辖市区,具体标准和条件由各辖市区结合实际制定。上述两项补贴可咨询当地农业农村部门。
二、项目性补贴:水稻项目上的补贴有省级的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和市级的水稻集中育供秧。1、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补贴条件:要求创建水稻示范方1000亩以上,示范推广一批优质品种,集成应用一批绿色高效技术,探索一批产业开发和融合发展模式,能较好地辐射带动大面积生产。项目实行申报制,具体补贴标准和申报要求可咨询当地农业农村部门。2、水稻集中育供秧补贴条件:要求建设规模连片水稻集中育供秧基地面积10亩以上(天宁、钟楼为5亩以上),并100%普及应用微喷灌设施、机械化流水线播种、硬盘基质或营养土育秧、叠盘暗化催芽等物化技术产品,秧苗质量达到要求,有代育(代插)服务,经评审通过后给予补助,标准不超过8万元。项目实行申报制,每年5月份申报,具体要求可关注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或咨询当地农业农村部门。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