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农特电商补贴咨询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常州从事农特电商创业人员,致力于发展农特产+互联网模式,把全国各地的地理标志农特产通过互联网销售给本地客户,同时也把常州当地的一些特色农产品(如焦溪蜜梨,水蜜桃等)销往全国各地,在农持电商的道路上已坚持三年有余,获得无数客户认可和好评,喜欢做一名绿色农产品的推动者,让老百姓吃到最新鲜最健康的原生态美食,我想咨询下这种运营模式能否得到一些农业补贴的政策支持?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2-27
回复时间: 2018-03-05
回复内容: 我市对农产品电子商务之前三年一直有扶持政策,市农委在《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扶持项目指南(先建后补、以奖代补类)的通知》中明确2017年的扶持农产品电商补助相关政策,具体可在市农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2、2018年农产品电商扶持政策尚未确定,具体要等指南发布,可先联系所在辖市(区)农林(业)局,一般申报项目辖市(区)农林(业)局会通知相关企业,有的辖市(区)对农产品电商也有补助政策。如还有问题咨询,可以联系市农委市场信息处,电话:81668241。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