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州长江段什么地方禁钓
信件内容: 请问常州长江段、录安洲什么地方可以垂钓?对于手竿钓和路亚是否有不一样的政策?在禁渔期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政策?
留言时间: 2018-01-26
回复时间: 2018-02-01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细则》第四章第十八条:“娱乐性游钓和在尚未养殖、管理的滩涂手工采集零星水产品的,不必申请捕捞许可证,但应当加强管理,防止破坏渔业资源。”和《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第六章第四十条“渔业捕捞活动:捕捞或准备捕捞水生生物资源的行为,以及为这种行为提供支持和服务的各种活动。娱乐性游钓或在尚未养殖、管理的滩涂手工采集水产品的除外。”之规定,在长江常州段、录安洲港区可以从事娱乐性游钓活动。
    目前,长江常州段、录安洲港区未设置垂钓区域,为保障航运、港区作业、垂钓人员自身安全,建议不要在长江从事垂钓活动。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