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州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内容
执法支队召开2024年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节在即,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推动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2月1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推进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各辖市、区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听取了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各辖市(区)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二是冯军副支队长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意见;三是执法二科吕星羽解读了省厅考核方案;四是执法监督科蒋宇科长就案件查处作了专题辅导;吴建华支队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下阶段专项整治执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吴建华强调,做好下阶段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全市农业执法系统: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的部门职责;三要聚焦考核,紧扣重点,抓牢关键,一着不落抓落实。具体要做到“一建立四加强”:即建立完善“两鱼”经纪人名录,加强执法检查、加强监督抽检、加强普法宣传、加强案件查处,以更高站位展现“执法担当”、以更大力度彰显“执法作为”、以硬实战果体现“执法价值”。

会议明确从2月1日—5月10日,我市将组织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执法行动,执法支队分管副支队长、责任科室负责人、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