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品牌培育提升 >> 内容
常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第二十二届绿博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1日-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安徽合肥举办。我市溧阳、金坛、武进、经开区等地的6个绿色优质农产品、1个有机农产品参展,其中,常州市蒋记食品有限公司的“蒋凤记”牌卤菜荣获绿博会金奖。

本届绿博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以“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旨在为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物流、加工、消费搭建公共交流平台,推动产业发展、物流加工、信息交流和消费转型升级,展示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最新发展成果,全方位提升绿色食品品牌美誉度。

近年来,我市积极发展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和部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去年我市共有89个企业新申报120个绿色食品,其中已有44个企业获证62个绿色食品,申报省级绿优基地2个(雪堰镇水蜜桃、直溪镇红香芋)。此外,3个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也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博览会为契机,持续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发展农业绿色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提升我市优质安全的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的影响力,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