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突出重点部署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12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印发了《常州市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任务清单》,各地各部门就清单职责内容作交流发言,会议围绕省专班《关于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曾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重点地区、重点品种和重点环节上,切实加强养殖管理、出塘管理,出台务实管用的硬措施,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推进检打联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大对重点品种养殖主体日常巡查频次;要切实履职,对违法行为线索追查深挖、依法严惩,不断强化执法打击力度和覆盖广度,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震慑效应。

会议强调,要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加强宣传发动、督查督办、作风建设、应急处置,要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推动水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实。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