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喜讯!推广中心获得第三届全国绿色园艺“三新”优秀短视频奖2个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2日,全国绿色园艺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暨第三届全国园艺绿色发展峰会在山西太原举办,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魏启文、中国工程院院士喻景权等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获奖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暨峰会活动。

大会现场发布了第三届全国绿色园艺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短视频学习交流活动成果,活动共征集到园艺短视频近300个,共评选出优秀短视频70个。常州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精心制作选送的“桃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葡萄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在全国近300余个短视频评比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优秀奖。

多年来,常州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园艺科瞄准“抓产业、塑特色、创品牌、推技术”的主责主业,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紧紧围绕“依靠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实现现代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为建设常州特色园艺产业提供技术指导、服务、保障、支撑。此次园艺绿色防控视频在全国评比中斩获优秀奖,既是对我市多年来园艺技术推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市打造特色园艺产业亮点的鞭策。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农业技术推广方式创新,充分利用各种新兴媒体,加大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推广,助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