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4年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迈步新征程,执法支队讲好新年“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深化“学习型”支队建设,1月29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1期“每月执法论坛”,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由执法二科吕星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章节。随后,由支队长主讲“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解析”,他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办法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法条细则,并联系自身执法工作实践,交流了作为农业执法人员,应该如何贯彻执行管理办法。

随着“每月执法论坛”学习迈入第七个年头,农业综合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成效愈发显著。依托“每月执法论坛”和“全市执法论坛”平台,全市农业执法条线涌现了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敢担当的青年执法骨干,办理的执法案卷连续多年在全国、全省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中取得佳绩,综合执法能力在全省名列前茅。

支队长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振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常州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支队长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