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19日下午,市级机关“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大赛在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三楼大会堂举行。我局选送的优秀选手谢鋆韬,以优异表现,从68家市级机关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谢鋆韬以“端牢中国饭碗扛稳粮食重任”为题,紧扣“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紧密结合“三农”主责主业,以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真切的感受,深入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展现了常州“三农”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服务‘532’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奋斗的良好风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启动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弘扬清风正气,激励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我局于6月开始,深入开展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活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实践相结合,组建“三队一联盟”,深入田间地头、基层一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技术送服务下乡、“党建联盟”等理论宣讲、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支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等理论宣讲优秀集体,谢鋆韬、陈加雷等理论宣讲先锋。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接地气、冒热气”创新宣讲形式,“鼓士气、聚心气”建强“三农”队伍,让理论宣讲走“新”更走“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