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溧阳市举办首届农机手技能竞赛 24位农机手同台竞技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16日-17日,溧阳市举办首届农机手技能竞赛,来自各镇区(街道)的24名农机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农机高手”。

本届竞赛由溧阳市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加强创新性、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培训,努力培养造就一支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的农机化实用人才队伍。

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操作技能竞赛为拖拉机移库及模拟田间作业,以竞技交流的方式提升农机操作技能水平。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农机手们个个技术娴熟、操作精准,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农机手的作业技能水平。最终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竹箦代表队陆建新获得第一名,被组委会授予“溧阳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埭头、竹箦、上黄代表队分获团体奖第一、二、三名。

来源:溧阳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