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赴基层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根据省安委办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部署要求,2021年11月25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赴新北区开展宣讲活动,全区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48人参加。

宣讲会上,李昙云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归纳为六个方面,一是全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注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四是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机制,五是全面加强应急救援工作,六是严肃追究安全责任事故。

李昙云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重点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法》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要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健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等。

李昙云指出,目前已经对全市农业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已经进行了排查,摸清了底数,列出了风险等级,重点讲述了农业机械、渔业生产、畜牧业生产、农药及肥料生产四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情况。

李昙云对全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再提升、专项整治再发力、隐患查改再深入、长效机制再创新和各方责任再压实。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