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全力推进全市四季度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争取在今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考核中考出好成绩,10月18日至19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溧阳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推进会。各辖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重大项目推进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曾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到3季度全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指出,全市共实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134项,总投资28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3亿元,完成投资111.7亿元,投资完成率85.8%。我市的涉农辖市区溧阳、金坛、武进、新北报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115项,总投资21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7亿元,完成投资100.31亿元,投资完成率为86.7%。根据《江苏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实施水平考核细则(试行)》,截至目前,全市涉农辖市区的分值分别为:金坛区满分12分、溧阳市11.5分、新北区11.4分、武进区11.2分。

会议指出,在9月底进行的第一轮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双随机”抽查中,我市还存在着项目摸排不细致、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有的辖市区对入库项目信息填报不准确,项目建设台账资料准备不充分,项目建设内容与系统存在差异等问题。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辖市区要在统筹各相关部门力量上下功夫,要在资料完整性上下功夫,要在亮点总结、媒体宣传上下功夫。

曾洁总农艺师在听取了各辖市区的情况汇报后表示:各辖市区对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工作越来越重视,工作态度越来越积极,工作举措越来越细致,工作协调越来越有效。曾总强调,剩下的三个月时间至关重要,容不得等一等、看一看,容不得松一松、缓一缓,容不得糊一糊、凑一凑,要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还现场观摩了溧阳市的南山和园生态休闲观光项目和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通过现场观摩以及现场对台账资料的学习,各辖市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的梳理,为迎接12月初的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双随机”抽查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