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举办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加强农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机公共服务能力,推进农机化工作开展。10月12日~14日,常州市成功举办了2020年全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各辖市区农机管理及推广人员、各涉农乡镇(街道)农机工作负责人员共7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农机安全工作宣讲、设施农业机械化、烘干机安全技术规范、侧深施肥技术与安全规范、介绍推广“沙湖经验”等。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加宽就农机安全工作讲了一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专项整治前期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应改尽改、不留死角。要强化“三秋”期间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做到突发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孙龙霞研究员、金坛区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许高权主任分别就设施农业机械化、烘干机安全技术规范、侧深施肥技术与安全规范等新装备新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班上还专门请了金坛区朱林镇沙湖农机合作社戴祥华社长介绍“沙湖经验”,分享了如何做好农机安全工作的实践经验,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

培训期间还现场参观考察了溧阳市秋收秋种机械化现场、金坛区朱林镇沙湖农机合作社、武进区洛阳镇金种子农机合作社等。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