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常州秋粮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当前正值秋粮产量形成的关键阶段,为深入了解秋粮面积落实、苗情长势、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推进等情况,促进关键田管措施落实,夺取全年粮食丰收,8月27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种植业处处长马德云等一行来常州开展秋粮生产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溧阳市南渡镇庆丰村优质稻米产业化示范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询问了基地品种应用、肥料施用、病虫防治等生产管理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溧阳市农业农村局和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溧阳市和常州市粮食面积落实、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创建工作落实、秋粮苗情长势、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稳粮增收政策贯彻落实、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当前秋粮生产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今年常州市紧紧围绕中央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稳粮增收的政策措施,加大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考核,强化技术服务指导,粮食生产势头向好,面积稳中有增,夏粮实现丰产丰收,秋粮布局合理,管理措施到位,当前苗情长势总体较好,下阶段将狠抓中后期关键田管措施落实,强化防灾减灾,奋力夺取秋粮丰产丰收,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稳产保供提供保障支撑。

调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常州市今年稳粮增效所做的工作,并就稳定粮食种植、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品牌创建、秋粮中后期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加宽,溧阳市政府副市长曹俊、翟胜丞和农业农村局局长扈军华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