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项目概况

常州市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0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常采竞磋[2020]0163号

项目名称:常州市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8.5万元

最高限价:68.5万元

采购需求:1、搭建综合展示区和农产品展销区2个区域,并进行展销会氛围营造。

2、氛围营造:综合利用LED电子屏、室内吊旗、室内广告牌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

3、综合展示区位于展区中心 ,面积500平方米。

4、农产品展销区位于中心舞台两侧,约2500平米,搭建展位,组织农业企业现场展销。

5、组织礼仪、医护人员、主持人、执行人员及公交引导员若干名进行现场协调配合。

6、其他项:包括公交接驳、鲜花绿植、大型活动公共责任险、地下停车位、负一楼库房和组委办公室、安检门、启动道具及签约所需物料等。

7、常州市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开幕式策划执行。负责进行展销会开幕式、常州名特优农产品专题展销、商贸企业对接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

合同履行期限:10月23-25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1日

地点:常州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可自行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本公告附件。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4楼开标室404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5楼评审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常州市长江中路289-1号

联系人:黄磊

电 话:0519-81668240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1-1号楼6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9-85588161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519-85588157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