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品牌培育提升 >> 内容
常州市第二十一届名优农产品授牌仪式暨农产品专题培训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0日,常州市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名优农产品授牌仪式暨农产品专题培训,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樊宝洪、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阎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常州市第二十一届名优农产品评选情况,宣读了获奖品牌名单,并为天目湖肉类制品有限公司等54个品牌进行授牌。

阎晓东对本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评选活动是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大力推动、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常州市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提升品牌意识,提高自身打造品牌的能力。二是加大农产品质量的抽检。三是全面施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要坚持追溯与重大认定、品牌评选、名优认定、展会展销相挂钩。四是分产业评选,提升名优农产品门槛。

樊宝洪做了“漫谈品牌强农与农产品品牌打造”专题讲座,主要谈了品牌强农背景、品牌概念和如何打造农产品品牌。

各辖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涉农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