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办事服务

公众参与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品牌培育提升 >> 内容
常州市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第十七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常州共组织35家农业企业1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参展,三天累计销售额近50万元。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参加展会。

交易会上,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昙云陪同省领导参观了常州市展销区,重点介绍了本次展销三个常州特色亮点:一是常州创安成果,九月份获得了全省唯一一家地市级“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牌子;二是苏陕对接扶贫项目,常州津津乐食品有限公司利用陕西安康的魔芋开发了魔芋脆毛肚;三是常州小菜园项目,常州小菜园是政府主导,常州市小菜园农业发展中心运营,由市农业农村局扶持村委利用闲散土地和劳动力按照绿色、标准、可追溯建成的体验式小菜园。魏国强等领导在小菜园展销区亲自品尝了“爆浆玉米”等常州特色农产品,对常州特色农产品的高质量连连点赞。

本次交易会还着力宣传推介常州市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五大农产品特色品牌和美丽乡村现代农业发展成果。长荡湖螃蟹、园外园汤团、玉蝶萝卜干、建昌红香芋等品牌产品以及津津乐百叶、芝麻糖、梨膏糖等特色产品悉数亮相。开馆当天,有6家企业销售破万,许多产品都是历年受到上海市民追捧的老常州味道,很多上海老顾客都特地寻味而来!

本次交易会以“品江苏味道、享品质生活”为主题,共组织了江苏省内320家农业企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其中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占比超过50%,750余种江苏优质农副产品参展,涉及粮油、果蔬、畜禽、水产、茶叶、花卉、酒水、调味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等15个大类,种类全、产品多,为上海市民带来更丰富的采购选择。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2010 www.czagr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主办: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B座3-4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220 电子邮件:nlj022@163.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4  苏ICP备05003616号